淼有五水

主写葱花鱼,文笔很拉

【严江】情迷水

*灵感来自抖音

*ooc致歉

*(其实就是chun药





建宁市局——


“记得找几个维修灯的师傅,审问室那个灯又坏了,别瞎找啊,灯坏了,你们就应该去找维修师傅,非得等我知道让你们去你们再去”严峫边走着嘴也不停


严峫教育完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想着去找韩小梅要资料,眼一撇看见马翔不在位子上,心想着马翔这小子又去哪摸鱼了,转眼就看见他心想着去哪摸鱼的马翔正偷偷摸摸的跟韩小梅聊什么


严峫:“.......”


韩小梅:“....队长,您怎么来了”


马翔:“....啊哈哈,严队长我还正想着去找你呢,哈哈....”


“我怎么不能来了?韩小梅我上午让你查的资料查出来了吗,还有,马翔,上班时间你干什么呢,找我什么事儿?”


“队长,刚才扫黄大队刚回来,从现场找到一瓶情迷水让我转交给你让你先保管着....”


“为什么他让我保管?”


“哎呀,因为你是队长嘛...”说着马翔从桌子底下拿来了一瓶紫色的液体直接放到严峫的手中“队长你也挺忙的,快去工作吧,别跟我废话了,对了,那瓶水你记得回家之后再换一个瓶子!”说完就去推严峫


“嘿,敢这么跟你队长说话啊,得得得,你别推我,我自己会走”



———



江停刚回家坐在沙发上,想着晚饭给严峫做什么时,严峫回来了


“回来了,晚饭你想吃什么?”江停问


“只要是媳妇儿做的我都吃”


“唔,行....”正说着江停的视线里出现了一双手,那双手把他搂的紧紧的“嗯?怎么了吗,今天是不是出什么事了”江停觉得今天的严峫有点不对劲


“没事,我能有什么事”


“你平常回家了看见我就得找空亲一口,要是有什么事,你回来就先抱我”


严峫挑了挑眉轻笑道“那今天换换不行吗,从今天开始,先抱再亲”



———



“严峫,把菜端出去,别想不干活”躺在沙发里的严峫听见自己媳妇儿在向他“寻求帮助”立马起身去了厨房


“哇,今天的菜一看就很好吃”


江停哭笑不得“你哪天不这么说?”


“嘿嘿”


吃完饭后,江停就去洗澡了,严峫还记着马翔的话,把情迷水拿出来,之后就去厨房翻了翻有没有空的矿泉水瓶


拿到空的水瓶之后,严峫拧开瓶盖就倒了进去,边倒还在想“为什么这个chun药是紫色的?难道是让别人误以为是葡萄汁?别说,还真挺像”想完,严峫就把那装过情迷水的空瓶子丢掉了,刚回来想拧上瓶盖,江停就穿着浴衣出来了


“洗完澡了?”


“嗯”江停说着就走到了桌边想都没想就喝了下去,边喝着还边跟严峫说“你还知道,给我准备葡萄汁?有心了”喝完就对上严峫的目光


“...?怎么了,严峫”


“呃...你怎么都不跟我说一声就把这个喝了?!”


“?怎么了吗,我洗完澡口渴,看见桌子上摆这个饮料,难道这水有问题?”


“....这是情迷水”


“什么情迷水?”药效还不算太快,但是江停能感觉到身上逐渐燥热了起来


“.....你今晚去客卧睡”


“不行”


“怎么?”


“你晚上会难受的,难不成你要自己一个人解决?一个人是没用的,你有我你为什么要一个人弄呢”严峫挑了挑眉


“不行,我明天还要去开会,不能再请假了,即便我自己一个人解决也总比两个人好!”江停意识到再待下去自己就真完了说完就去主卧了


严峫没有去客卧而是在沙发上坐着好像在等着江停自己出来



———



江停只感觉得到自己浑身燥热无比,无意识的撕扯自己的衣服,他又感觉到门外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自己(江停os:要不就去找严峫吧,大不了接下来的一周让他不许做,去了我该怎么说啊,哎呀算了都老夫老妻了,直接跟严峫说就行吧)


主卧的门开了,江停出来就去对面客卧,身上还难受着,没有看见沙发上坐着一个人


严峫看见江停从主卧出来了,自己也不出声,就看着江停打开客卧的门


“严峫.....?诶,严峫?”


“江老师,在找什么?”听见严峫的声音江停四处寻找,发现严峫正坐在沙发上挑着眉看着自己“怎么了?一个人解决不了是吗,想找老公帮你?”


“嗯”



.......

(老福特不让发)



有彩蛋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