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有五水

主写葱花鱼,文笔很拉

【葱花鱼】臣知错了

*上篇番外,ooc  有严江

*上篇说过会在番外把评论区的那些建议都写完(奶黄包、东星斑、辣条、中华、严峫“爱的教育”等)

*幼儿园文笔

*上篇指路分手




“嘶,轻点,吴雩”步重华一下一下抽着气,则吴雩在给步重华后背“轻轻”地擦药


“吴雩,我已经知.....”


“闭嘴,我知道了,从姨妈家回来,每隔十分钟你就得说一遍,你知道你做的不对,你光说有用吗?”说着吴雩又不轻不重的按了按淤青那


“...其实我想说,我知道你恨我,你等我好了你愿意怎么揍我就怎么揍我,但是现在能不能按轻点真的有点疼”


“我这叫趁人之危怎么了?”吴雩沉默一会又道“那我揍你你就不疼了?”吴雩看着步重华,无声的叹了口气,似乎他刚才按的是重了点,便放慢了动作“那你以后还会这样吗”


“不会,我要是再这样下去,让姨妈打死我,我也不会再这样对你”


“嗯哼,好了,这几天你就别去上班了,好好在家歇息着吧,步支队”


“你还要走吗,回来好不好,回津海,让我们和以前一样好吗”步重华看见吴雩好似要出门以为他要走了


吴雩只是想换个鞋,听他这么说,脑袋里又生出来许许多多坏心思


“嗯,对,我要回去,咱们慢慢来吧”


“异地恋关系容易不长久的...吴雩”


“不会,只要你想不长久就可以随时联系我”


“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”步重华叹了口气“好吧,那你什么时候回来”


吴雩没想到步重华就这么放弃挽留他了(吴雩os:??!你不再挽留挽留吗步重华,你看到挽留不下了,不应该采取实际行动吗??奶黄包什么的,暗示你多少遍了,怎么就不懂呢,我手续都办回来了,你让我往哪走?!)


“一年回来一次,那我就走了”(吴雩os:这样你还不挽留吗,步重华!我后悔了,话已经说出去了,不能撤回了)


吴雩出门后,在附近找了家酒店住下了


吴雩正想着怎么找个理由回去时,江停的电话来了


“喂,吴雩,步重华回去后没对你怎么样吧”


“你这么说好像步重华家暴我一样.....他家暴,那也是我家暴他吧,我还没说什么呢,他怎么就家暴我,再说,他家暴我,他打得过我吗”


“你还挺自信,那你就搬回津海来了,不回云滇跟他们告别吗”


“一个电话就好,有时间肯定还回去看看他们”


“那行,你把电话给步重华,我跟他聊聊”


“呃....你怎么不直接给他打电话”


“都给你打了,还得再挂一遍给他打吗,你俩现在又不是没在一块住着,分房睡了那也在一个家吧,难不成你没跟他一块住着?”


“......还真被他说中了”吴雩嘀咕着


“你刚才说什么?”江停问


“没事没事,你要不就直接给步重华打吧”


“你俩怎么了?你现在在哪?”江停有些察觉到了


“我在酒店呢....但我俩真没事!”


“你俩没事你怎么又会去酒店住,到底怎么了?”


吴雩把怎么跟步重华说的以及自己的心理活动等等都告诉了江停


“....那你打算找什么理由回去”江停听完觉得有点头疼


“我不知道,啊啊啊啊我该怎么办啊停停,话已经说出去了,不能反悔了”


“是不是你俩分开的时间长了点,你就不知道恋爱怎么谈了,我有办法了”江停看了一眼刚洗完澡赤身裸体从浴室出来的严峫


“诶?!什么办法”


“明天,不,今天晚上步重华就把你接回去”江停挂了电话一转眼就看见严峫向自己走了过来


严峫爬上床,把江停压在床上


“吴雩跟表弟都还好吧”


“很好,但是......“江停还未说完严峫就黏黏糊糊蹭了上来


“诶,等等”


“有什么事,亲完再说”


..........(亲亲细节就省略了)


“别亲了,严峫,再亲我就真忘了”


“嗯...那你说什么事”


“吴雩今晚没跟步重华在一块住着”


“他俩不是好好的吗,怎么没在一块住着?”


“我怕步重华还跟以前一样,你去说说他吧”


“行,明天电话说他”说完严峫就要扯江停睡衣


“诶!别,严峫,你别扯我衣服,你现在就去打电话”


“媳妇儿,你把我火点起来了,灭了再说”


“你打完电话回来,我就给你”


“..........行”


———


“喂,表弟啊,你又对弟媳做啥了,让人家在酒店都不敢回家“


“?我啥也没做”步重华琢磨着严峫的话“等等,吴雩怎么在酒店,他不是去云滇了吗”


“哎哟,吴雩早就办手续回津海工作了,他估计说的都是气话,你得采取点实际行动知道吗,你以前管着人家这不让吃那不让碰,现在弟媳刚回来,你还想再失去??”


“你就得对媳妇儿好点,别下次我再见到弟媳他又瘦的跟你虐待人家一样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现在就把吴雩接回来”说完步重华挂了电话脑子里却想着他表哥说的“实际行动”


步重华挂完电话,严峫从书房里出来,扑到卧室床上,在江停耳边说


“你可真能使唤你老公啊,江教授,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大半夜放着你老公不要,非要你老公去教育步重华?”


“.......你知道就别说了,你不想要了?”


“怎么可能不要”


...........(再次省略一万字细节)


———


“吴雩,下来吧,我在酒店门口”


“嗯?好”吴雩没想到步重华这么快过来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串通好了


———


回到家后,步重华忽然抬手把吴雩腰架起来,让他双脚离地的提了起来


“???怎么了领导”


步重华把吴雩腾空按在卧室墙上


“你今天怎么了,为什么生气”显然步重华被严峫带偏了


虽说是被步重华双手架着,但没来的安全感让吴雩双手放到了墙上撑着,好像步重华突然松手,他手撑着也能不让他掉在地上似的,虽然掉地上也摔不死


“我没生气啊”


步重华看见了他的手“你手续都办回来了,那你还走什么........把手松开,你撑着墙有什么用,我又不会松手,要不你就放我身上,要不你就不放,你放墙上是准备做引体向上?”


“.......呃,谁告诉你,我手续办回来了”吴雩直接忽视掉步重华后半截话


“还是说你想让我在床头绑着你?不绑也行拷着你?”话落吴雩就把双手放在步重华肩上



“严峫跟我说的,是不是他不跟我说,我不接你,你也不会回来了”


“啊?不是,我就想逗逗你.....”


步重华抬头蹭了蹭吴雩的鼻尖,便后看着吴雩的脸看了许久


忽然步重华开口“你还相信我吗”


吴雩被步重华看得有点害羞,但没想到步重华会来这么一句,(吴雩os:搁谁身上不会答啊)


“我不会不相信你的”


“我以后不会再那样了”步重华一手托着他另一只手顺着裤子伸了进去,不知道碰到了哪里吴雩整个人一僵


吴雩一愣“才刚和好,你就想这样吗,别人和好都是先好吃好喝伺候几天,你到好,刚和好头天晚上就做”


“你今天晚上是不是和江停通电话了”步重华问着手上动作不停


“嗯对”


“严峫今天晚上又跟我说心灵鸡汤”


“表哥说的也不是那么没道理”


“嗯哼,他说我得做出实际行动”


吴雩喘了一声,忍不住的抓住了步重华的咸猪手“你在这样我真就走了,你是不是对严峫说的实际行动误解了”


“我知道你想要奶黄包,但是今天晚上我想做,明天给你买你想要的”


吴雩沉默了一会,无奈的叹了口气,扣住步重华的后脑勺,低头吻了下去



.............(再次再次省略一万字细节)


步重华帮吴雩写完澡,抱他回去时,吴雩已经睡着了


早晨吴雩醒来。步重华已经晨跑回来在做早饭


吴雩洗漱完就出了卧室门,发现餐桌上有自己喜欢吃的奶黄包


“哇!奶黄包”吴雩眼里闪闪发光


“你这几年没吃过奶黄包吗,怎么这么馋”


“嘿嘿,我为了省钱”


步重华无声的叹了口气“你昨晚不是说,想吃辣条榨菜什么的吗”说着步重华伸出了两根手指头“两天,你随便吃,但是两天过后只能一周吃一次,不许偷吃,好吗”


“好诶!领导你最好了!!”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5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