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有五水

主写葱花鱼,文笔很拉

【葱花鱼】不愧是你步重华

*在我的印象里,步重华就是妥妥的爹系男友!!

*好久没更了,先发个小甜饼敷衍一下吧()真的快不会写文了呜呜呜

*ooc注





“唔...”吴雩的眼艰难的睁开一条缝,手下意识向身旁一摸“嗯....热的,等等.....?!”吴雩猛地睁开眼往扭头往刚才摸到的热源一看


穿好衣服的步重华面无表情手支着头斜躺看着吴雩


“......醒了?那就把手拿开”


“呃....”吴雩瞟了一眼自己不听话的手放在某些不可描述的地方“不,我没醒,我刚才在梦游,天还早,我先接着睡了”说完就继续闭上眼睡,手当然也没拿开


“.....吴雩今天咱们难得歇假,如果你想在这天跟我去床上躺一天那我也愿意奉陪”


“....”吴雩不动声色的把手拿开,扭身背向步重华


“好了,不闹了,起床,今天有事”


“???有啥事,我想赖床 领导”


“你以为是什么事,思想纯正点,今天带你去逛超市”


“真闷骚...明明是你自己想做的...”吴雩心里哔哔赖赖





“哇领导,你今天穿的好帅!”步重华斜眼看了他一眼“真的 我没说谎!!”


“嗯”(表面风平浪静,其实内心和实际做法......)


过了一天


“嗯?领导早啊,你今天还穿这衣服啊”


“嗯”


又过了一天


“领导,我...诶?今天又穿这件衣服,是不是该洗了....”


“不行,你不上班就别想要津贴”


晚上


“领导,你不换睡衣睡觉吗还穿着这件衣服??”


“不换”


健身时


“哇,这身材,这肌肉,不愧是自家领导,嫁对了嫁对了”正在在内心犯花痴的某雩“等等,他怎么还穿着这件衣服....”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85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