淼有五水

主写葱花鱼,文笔很拉

【葱花鱼】对于谁是夫人这件事

*ooc注

*文中粗体字为原文


步重华感觉很焦虑,昨天南城分局联合进行抓捕行动,几百年没来刑侦支队的汪大队来亲切问候吴雩和步重华


此时的吴雩在队长办公室,步重华贴着吴雩耳朵对他说了什么,吴雩脸色骤变,连忙向步重华狡辩


汪大队正好瞧见了这一幕“哟,小吴警官还是一如既往啊”


汪大队一句“没想到小吴警官这样的角色也惧内啊哈哈哈”


吴雩瞬间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


“不是.....”吴雩刚想开口解释却被汪大队打断了


“我懂,我会替你保密的啊小吴”汪大队一脸我不会说出去的表情


“你们在说什么...?”步重华终于感觉到不对


“没什么,没什么,我来主要是叫你们去吃饭,我请客啊,说到这步重华,作为一个队长你也是不是该带你门下成员出去好好聚聚啊,你看看我今天跟他们说出去高兴的就跟没吃过饭一样”汪大队损道


“你就带他们去.....”吴雩还没说出婉拒的话就被汪大队接了下茬


“别说不去,好不容易和你们刑侦队聚聚,正好案子办完了,出去吃饭散散心”说完汪大队又用一种只有吴雩能听到的声音对他说“我刚才损的不错吧,你以后想我一样硬气一点,要不然以后就成妻管严了,男人嘛,得在家里有个地位”话毕汪大队又看了看吴雩


步重华:“.......?你们在说什么”


汪大队:“没事没事哈哈,时间不早了赶紧点吧”


吴雩:“..........”


路上——


“你们刚才悄悄说什么?”步重华问


“呃,没说什么...”汪大队走后,吴雩就在想我长得这么像1吗??竟然汪大队都觉得我像在上面的,那别人肯定这么觉得,要真这样的话,也挺好嘿嘿


“没什么是什么?”步重华追问道


“真没啥,他就问问我你有没有虐待蔡麟他们”


“行,我知道了”


———


吴雩认为别人都把他当1这件事,步重华不会知道,别人知道久了也就不会问了,毕竟他还没遇到嘴乱说的人


吴雩觉得步重华迟早得知道,但没想到这么快,他这个认为还没有持续一天就被毁灭了,他没想到汪大队喝完酒嘴根本不严实


两小时前——


“您好,请问您有预定吗”服务小姐的声音传来


吴雩:“我们找一个姓为汪的包间”


服务员:“好的,我带你们去”


到包间服务员临走时对吴雩说了一句“祝您和您夫人关系长久”


吴雩惊了一下,步重华以为刚才那句话是对他说的,还故意对吴雩说:“看她都说你是夫人”


他们刚进来就听见汪大队说“哟,吴雩你和你夫人才来啊,快坐,快坐”


步重华:“?啥”


汪大队以为步重华不想承认自己是0这件事,就也没在说什么,只是在心里感叹“怪不得吴雩要被妻管严”


———


“来来来,吴雩你在喝点,你作为一个在上面的男人,怎么能不喝酒呢?”汪大队已经醉了


“我就不喝了,你怎么能乱说呢,谁说过我是1啊哈哈”吴雩眼见被拆穿,只能装傻


“你和步重华谁在上谁在下不就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吗?况且你上午就让我给你保密啊”汪大队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


吴雩眼看旁边的步重华脸色越来越不好,总觉得自己要完了


“其实,你们觉得错了,我是在上面道”步重华沉声道说完步重华用手抬起吴雩的下巴就吻了上去


吻完,众人目瞪口呆,都说自己竟站错了位


之后,步重华脸色极差的把吴雩领回了家


——

“他们为什么认不出来咱俩,你觉得呢吴雩”步重华问道


吴雩喘了几声并没有回答他


“嗯?问你呢,吴雩,你这么想在上面啊,只是在上面的话我成全你啊”


“我没有....”


“没有什么?”说着步重华动作加重了


“我没有答应他,让他替我保密”


“嗯哼,说到这,咱俩谁是夫人?”


步重华向前威胁般的一顶


“唔.....我是”


“我都说了我是了,别弄了,疼.....”吴雩求饶道


“上午,我和你说,你出行动的时候,险些被划伤,晚上我让你好好等着我”步重华刻意把“好好”两字念重


吴雩以为,被步重华发现了只有一晚上的事,没想到这一连就是四天(看来步重华对自己是攻受很在意)



潦草结尾,我一天一更这种事情估计只会在第一次写文的时候出现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